未來、不再。|繁井空☆
灣家人/繁體注意/拖稿症末期病患/手遊廢人/假文青/各種隨興/文藝清水派

雖然一直發表nico同人但是其實已經出坑,最近蹲回排球坑
廢話很多,很愛發舊稿
暑假預定出特傳夏千/自創/排球大菅
 

《生存報告》

我似乎又消失了一陣子抱歉hhhh
暑假的時候一邊寫稿一邊耍廢結果稿子被我窗了(……
開學之後又被夾在課業、社團跟系學會間,忙到有一陣子每天都在開會……順帶一提現在是每週至少開一次會。讓我死了吧。
最近面臨期中,大概再2週。接著就要開始趕年底CWT的稿跟期中期末報告跟學校的各種活動了……(我要是再窗本會被我搭檔殺掉o<<)
年底的CWT台北場有報上一天,到時候工商出來(若是我記得的話)會再放上來的(ノ´∀`*)

雖然好像不是很重要但是還是提一下,最近我躺在夢色跟月歌坑底,但是年底的本子應該會出暑假被我窗掉的黑研本跟妖怪庵本的(*´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