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再。|繁井空☆
灣家人/繁體注意/拖稿症末期病患/手遊廢人/假文青/各種隨興/文藝清水派

雖然一直發表nico同人但是其實已經出坑,最近蹲回排球坑
廢話很多,很愛發舊稿
暑假預定出特傳夏千/自創/排球大菅
 

《【伊東中心】〈starduster〉(學院設定合本)》

這篇是當初第一本釋出的試閱部分、應該可以放吧(笑

老實說就是我懶而已XDDDDD不過另一篇試閱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部分!應當是4月底或是5月初會放上來~!設定部分這周期中考完(記得的話)就找一天放上來!希望我會記得!XD

這篇是整本合本的第一篇,請多多指教!(?

那麼以下~

----☆注意事項☆----

★人物崩壞注意

★學生設定注意

★只有伊東注意

---------------


【伊東中心】〈starduster〉


在英國的某間富有盛名的音樂學院的某間教室中傳來了鋼琴間奏及歌聲。

『誰より大切な君に 愛されないことを恐れて 一万年先の星まで ひとっ跳びで逃げた 。』

「停。伊東詞太郎同學,你的歌聲中還是不足。」指導老師對著方才唱歌的少年如此說道,「乍聽之下感情很到位,但是久了以後就會發現你的表演只是虛有其表,在那之下少了東西。」

「老師,可以告訴我我少了些什麼嗎?」

「不行,音樂這種東西是要自己去感受的,經由他人之口得知是毫無美感的一件事。」

他看著仍是一臉茫然的少年嘆了一口氣。,這孩子有才華歸有才華,但還是太年輕稚嫩了阿。

「這樣吧,你換個不同的環境接受不同的刺激看會不會發現自己不足之處。」他從資料夾中抽出一份資料,「學校有專案補助優秀學生去國外進修,可以直接在當地讀到畢業,學校會採認學分並在該校畢業的同時發給本校的畢業證書。你回去跟你父母討論看看吧。」

「……好的,謝謝老師。」

「那今天就先到這邊,下課。」

 

帶著消息回到家中的伊東獲得雙親的一致同意,並在母親的一句「要不要去我的故鄉日本學習?」之下決定了要前往日本進修。

經過與導師多次的討論之後,他最終決定了要前往nico學園。

 

出發前夕,早早收拾好行李的伊東上網查了許多有關日本及學校的資料,心中有些興奮。

雖然要與父母及朋友們分離上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但能出外讀書對十七、八歲的少年而言是能自由自在地不受拘束的大好機會。

這時的他,仍未知曉未來的他會與怎麼樣的人、事、物邂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