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再。|繁井空☆
灣家人/繁體注意/拖稿症末期病患/手遊廢人/假文青/各種隨興/文藝清水派

雖然一直發表nico同人但是其實已經出坑,最近蹲回排球坑
廢話很多,很愛發舊稿
暑假預定出特傳夏千/自創/排球大菅
 

《【そらまふ】標題未定/人魚PARO》

2014.02的舊稿貼貼!這行之下全部都是原稿的舊文!

梗是從あかり那邊拿來的,可是我更動了一下設定對不起(艸

そらる→鄰國王子;ろん→人魚公主(沒有戲分ㄏㄏ);まふまふ→人魚公主的弟弟(=人魚王子)(原本設定是妹妹ˊ.ω.ˋ)

因為個人的某些原則所以改了設定狗咩!(土下座

順帶一提我是第一次寫そらまふ各種崩請鞭小力一點謝謝_(:3」∠)_

那麼就以下!

----☆注意事項☆----

★人物崩壞注意

★各種腦洞不解釋的人魚設定(???)(而且幾乎沒有用到(#)

---------------

 

【そらまふ】

 

「果然そらるさん討厭我嗎?」

在第1793次的被忽視後まふまふ-人魚國的小皇子-不由得挫敗的碎碎念著。

每次他找對方聊天或是一起遊玩,對方總是對他十足冷淡或是無比粗魯。明明、明明──

明明他在和其他人、或是皇姊ろん說話的時候都是那麼的溫和有禮而紳士阿!

まふまふ灰暗的蜷縮在皇宮中的某個角落的角落的房間的角落,這裡是他的秘密基地,只有他自己知道的地方。阿、還有好友天月也知道,不過他現在不在皇宮中……他跟他的家族回去領地了。

可是阿可是,即使如此,他覺得自己果然還是很喜歡そらる。

因為、每當他哭泣時,そらる雖然會臭著一張臉、口氣很差的說些「哭什麼阿難看死了」的話噢,手上拭去他的淚的動作卻是十分輕柔;偶爾他會說些很過分的話,但如果別人欺負他的話,第一個挺身而出保護他的永遠是そらる。

まふまふ越想越委屈,明明自己什麼事都沒有做,卻總是被單方面的捉弄和無視。

於是,鬧著彆扭的少年まふまふ下了一個決定。

 

 

*                 *                 *

 

そらる最近很煩躁。

最近,原本會在他附近打轉、怎麼趕都趕不走的某人魚卻完全沒有主動來找他,甚至在看到他時對他視若無睹。

他大概知道對方鬧彆扭的原因--無非是自己對他冷淡的態度之類的理由──、也很好解決,但他就是不由自主的感到煩躁。

原本在旁邊吱吱喳喳吵個不停的人,平時覺得他很吵、但若是對方一不在,突然清靜許多的耳根子讓他有種不習慣的感覺。

坐在書桌的そらる放下手上的筆揉了揉太陽穴。

他知道自己中了一種毒、名為的毒。

心中無可自拔的在乎他,而他的喜他的怒她的哀他的樂他的全部そらる都想將那些收入自己懷中不讓別人瞧見。

無可救藥的占有欲。

無可救藥的……

愛。

 

最終そらる決定拋下手上緊急不緊急的事情是安撫那讓他掛心不已的人而的情緒。

來到了對方的國家的皇宮,遍尋對方可能在的地方仍找不到人的そらる想起對方似乎曾說過他在皇宮有個祕密基地的事情。

近乎直覺的、そらる走到了某扇門面前,用力的打開了因不常使用而咯吱作響的門。

然後他看見了那名少年蜷縮在房間角落,一臉驚訝的看著他。

そらる有些強硬的將人拉出了皇宮,來到了後花園。

當他回頭看向他時,不意外的看到了對方害怕地縮了縮身子不敢正視他。

そらる勾起了一抹揉合著無奈和寵溺地笑然後溫柔的執起他的手。

「まふまふ君。」他呢喃般的輕喚對方的名,接著看到他的身體一震,往後縮了縮,像是想逃跑一般。

「為什麼躲著我?」

「……我沒有。」如蚊蚋般小聲的回答。

「因為你覺得我對你的態度比起對其他人惡劣太多了對吧?」這個問句只換來了一個驚慌的搖頭。

「我只能跟你說,我沒有也永遠不會討厭你。」他動作輕柔的捧起了まふまふ的臉,而他的眼中盈滿著淚。

「太好了、そらるさん沒有討厭我。」他哭了起來。然後そらる想起來了,對方之所以對他自己如此沒有自信的原因是以前和其他貴族的孩子們一起上學時因為一連串的誤會而成了霸凌的對象。

他苦笑,柔聲對他說:「我沒有討厭你。所以,別哭了,好嗎?」

「好、好的。」まふまふ抽抽噎噎的說、但是無論怎麼嘗試都無法停下淚水。

突然そらる的臉在他眼前放大,接著有個溫熱的東西覆上他的唇,讓他的腦袋「轟」的一聲停止運轉、也忘記了要哭泣。

趁他呆愣之際,そらる靈巧的撬開他的唇齒並將舌頭伸了進去。受到猛烈進攻地只能呆愣的任人宰割。

最終這個吻因不得要領的まふまふ瀕臨缺氧而結束。

「笨蛋,接吻要記得呼吸阿。」そらる寵溺的揉了揉他的頭。

「そ、そ、そらるさん!」為什麼親了他!

「嗯?」そらる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

看著そらる的笑容,まふまふ感到一陣暈眩。

或許,他這一生就這樣永遠的離不開這個人了。

 

 

<完>

 

後記:

莫名其妙的設定、莫名其妙的劇情、莫名其妙的結局

對不起(土下座)

下次會正常一點的嗚嗚嗚(不對這人下次要虐啊!)

那麼就先這樣O<-<

嚴重OOC不要打我(跑走

以上(躺平)

 

 

 

筆稿 於2014.2.17 16:40完成

電子檔於2014.4.4 10:30完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