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再。|繁井空☆
灣家人/繁體注意/拖稿症末期病患/手遊廢人/假文青/各種隨興/文藝清水派

雖然一直發表nico同人但是其實已經出坑,最近蹲回排球坑
廢話很多,很愛發舊稿
暑假預定出特傳夏千/自創/排球大菅
 

《【食戟之靈/創塔】依然》

大家安安我是開臺第一人!!(×
就算稿債很多、書讀不完我還是想廚!!!!(e04
缺糧只好自耕嗚(你只是沒去找好嗎#
塔克米嗚嗚嗚嗚嗚——(說人話#
聽說P站有糧改天去挖挖^q^
以下☆(手機貼上求別打臉

----☆注意事項☆----
★人物崩壞注意
★時間設定在80話前後
★各種bug注意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q^(#
---------------

【食戟之靈/創塔】依然

輸了。
在審查結束前他就清楚的理解到了。
他輸了他輸了他輸了他輸了他輸了——
在會場中他是靠著意志力才沒有攤坐在地上的。
——他輸給美作、失去半月刀,還失去了要求他向自己還有弟弟道歉的機會。
吶,幸平,他是不是失去了向他挑戰的資格?他是不是、太過有自信了?他是不是……
「幸平,你不去看看塔米克嗎?」雖然知道打擾正在準備比賽、而且還是賭上自己身為料理人的資格的幸平是不對的,但吉野還是忍不住出聲。
只見幸平理也不理她,逕自思考著要怎麼改良菜單。
「喂、幸平!」她急得直跺腳,她聽伊薩米說塔米克一回到住宿的地方就將自己關進房中不出來,「你至少也打電話關心一下吧!」
「喔。」只得到一個單音回應。
「阿——算了不管你了!」大木頭!
在吉野走遠之後幸平仍是兀自的思考菜單,一動也不動的盤腿坐在椅子上思考著。

另一方面。
「哥哥,我把飯放在門口喔。」
房內只傳來了一聲含糊的應答。
伊薩米儘管擔心,但現在似乎也不是他能夠插手的情況。
「……要是能夠早點振作起來就好了。」他低語,而隨後轉身離去。

* *

時間流逝得飛快,轉眼就來到了幸平和美作比賽的日子。

門鈴響起,正在收拾東西的伊薩米不得不停下手上的動作去應門。
「來了,請問是哪位?」他一面說著,一面打開了門,在看清來人後嚇了一
跳,「幸平!?你今天不是要比賽嗎?」
「路過順便來看看而已。」他一臉蠻不在乎的說。
……騙誰阿明明就完全反方向好嗎!
「先不提這個。伊薩米,幫我轉告塔克米一句話。」他的表情認真了起來。
「什麼話?」
「『來看我比賽吧。』」
幸平說完後就瀟灑的轉身離去,「那就這樣,我先走啦掰。」
「……」伊薩米無言,然後轉身回到房內轉告塔克米這件事。

「……他這樣說了?」靜靜的聽完伊薩米的話的塔克米確認般的問。
接著,伊薩米看到這一週來如同一灘死水的兄長露出了一個微笑。
這樣、就沒問題吧。

急急忙忙的趕到會場的兩人正巧趕上幸平和美作要將成品拿給評審評判。
塔克米看著幸平毅然站在場上的身影,靜靜地笑了。
不愧是幸平,即使遇上美作仍是那麼的沉穩。

——我一定會打倒你的。


<完>

-----------
後記:

我快屎了現在是全國模國文科前43分鐘O<—<(寫手稿時間)
創塔好萌台灣都沒有糧QQ
可是自己動手才發現好難寫嗚嗚嗚嗚——
希望原作不要打我臉(抖)(寫到一半被原作打臉整個改掉OTL
那就這樣我先屎了掰。

以上>wOb


筆稿 於2014.09.03 08:37完成
電子檔於2014.10.03 23:46完成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