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再。|繁井空☆
灣家人/繁體注意/拖稿症末期病患/手遊廢人/假文青/各種隨興/文藝清水派

雖然一直發表nico同人但是其實已經出坑,最近蹲回排球坑
廢話很多,很愛發舊稿
暑假預定出特傳夏千/自創/排球大菅
 

《【甘党加湿器】雙向單戀》

兩年前的白色閃光節+我的寫文五周年賀~(ノ∀゚)ノシ!!!(也就是今年是第七年了,真快(遠目

我是廢物發現15年我幾乎沒有寫稿阿這樣是可以的嗎(爆笑

之後有空把沒有成功出本的稿子也丟上來好了,不然都寫好了無法發表有點寂寞><

對了後記是2年前寫的後記只是刪掉ㄌ一點東西!

感謝咲毛丟tag!(合掌)

以下~

----☆注意事項☆----

★人物崩壞注意(同人文永遠不會少的tag阿www)

★背景日期為2/14之平行時空w

★些許捏造設定注意

---------------

 

【甘党加湿器】雙向單戀

 

        『天月君,我喜歡你』站在天月面前的高瘦男子面上掛著溫和的笑容、眼神誠摯的說,『請和我交往。』

        正當天月露出了羞怯的笑容、張了張嘴欲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刺耳吵雜的鬧鈴聲響起。天月猛然張開眼,映入眼中的是自己房間一成不變的潔白天花板。

        苦笑了下,天月翻身自溫暖的被窩中起身梳洗。

        今日預定的行程是晚餐和伊東歌詞太郎用過後到自家生放。

 

*                 *                 *

 

        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早上許多到達和天月約好要碰面的地點的伊東看著街上一對對來來往往的情侶露出了複雜的笑容。

        他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清楚的知道。

        正因為如此,當前些日子天月問他這天有沒有空時他是結結實實的嚇到了,而他發現他完全無法拒絕眼前這人撒嬌般的詢問,微微的鼻音、溫軟的語調……一切的一切都讓他失去了招架之力,只剩下回答「好」的力氣。

        他無法否認他的心底隱隱約約的有所期待,但是他明白的知曉那是不可能的。

        不會有什麼人愛上他的。

        絕對。

 

        當天月提早五分鐘到達約定地點時,不意外的看到與自己約好的那人已經在等候了。

        「歌詞太郎さん!」在接近對方的時候,天月出聲叫喚著對方的名,「抱歉讓你久等了。」

        「晚上好,天月君。」伊東露出了一貫的笑容,「我才剛到沒多久,不用在意。」

        騙子。明明就比約好的時間早很多到。

        深知對方個性的天月在心中想著,終究是沒說出口。

        這教他如何說的出口。

 

        兩人在用過餐後信步走向天月家中,而一路上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隨意聊著天。

        「話說回來,歌詞太郎さん。」天月突然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般開口。

        「是?」

        「甘党加湿器組成至今也差不多兩年了呢。」天月朝著空氣呼出了白色的煙霧。

        「是阿,時間過得好快阿。」伊東有些感慨的說。當初與對方初識時並不曾料想到今日的自己會與對方如此的要好、甚至自己在相處之際不知不覺的……恩、愛上了對方。

        「恩,很快呢。」天月對著伊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明天、明年,還有未來也都請多多指教了!」

        「這邊才是,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看到伊東這個除了笑意以外還包含了些什麼的笑容,天月臉上一熱,連忙加快了腳步不讓他看到自己的表情。

        「走快一點啦!預約的生放送的時間快到了。」即使是如此,他仍是無法遮掩住紅透了的耳根。

        『如果是現在的話,說不定會成功吧。』這樣的想法自伊東一閃而過,接著、他便如被施了魔法一般緩下了腳步,慎重的開口,「天月君。」

        「幹嘛啦?」走在前方的天月轉過身,有些牽怒的說。可是臉上仍未退去的紅潮卻大大的降低了殺傷力,反倒使他看上去像是蓬鬆的棉花糖般鬆軟可口。

        「我喜歡你。」

        「……咦?」

        話說出口後伊東才理解到自己剛剛說了些什麼,但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無論說了什麼至今都已經無法收回了。

        「欸?什、什麼?咦?」天月的臉更紅了,他慌亂的揮舞著雙手,像是壞掉的CD播放器般不停的跳著針。

「阿阿阿天月君對不起你剛剛什麼都沒聽到我什麼都沒有說!」同樣慌了的伊東略為崩潰的說。他沒想過要告白啊!對他來說,只要能待在對方身邊陪伴著他並在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時候以友人的身分送上祝福就夠了啊!

        「等、等一下!不要擅自告白又擅自收回阿!我很困擾!」天月聞言抓住了伊東的袖口慌張的說。

        「天月君果然感到困擾了對不起我現在立刻從此消失在你面前!」

「笨蛋!」天月用力的大喊,「伊東馬鹿太郎!我的意思是我也喜歡你啦!」因為太過羞恥所以他就在說完之後用手遮住了燒紅的臉。

「真的嗎?」伊東不可置信的說,他從沒想過自己的一廂情願會有與對方的想法有所重和。

他走上前,動作輕柔的拿開了天月遮住自己的臉的手,並撫上了他的頰,確認般的又問了一次,「真的嗎?天月君。」

「同樣的話不要讓我說兩次!」臉!臉太近了!

天月害臊的撇開了視線,過近的距離讓他的腦袋糊成了一遍空白,而心跳聲如敲打的擂鼓般大聲。

「天月君,我喜歡你。」伊東溫柔的說,同時將自己的額輕輕的靠上了天月的,「請你跟我交往。」

看著伊東,天月覺得自己就快要溺死在盈滿那雙眼中的溫柔之海中,身體輕飄飄的,彷彿嗑了什麼藥一般覺得自己就要飛上雲端。

 

「好。」

雙唇交疊,他們交換了個誓約般的輕吻。

 

夜空中翩然飄下一片片六花,將世界妝點成一片銀白。

天氣雖冷,但在大衣底下交握的手中傳來的對方的溫度讓他們打從心底暖了起來。

 

 

 

 

<完>

 

 

後記:

老闆來一打墨鏡!(e04

如此少女我寫到一半一直手癢想寫NG啊!(#

後面的生放發生了什麼事不要問我、大概是空白窗吧(不對

COFニコラジ3/7的窗好幸福我快屎惹qwq

害我好想發噗表示:繁井空(1997~2013)        得年17歲 (#

以上!!!> ωOb


 

 

 

筆稿 於2014.02.21 23:27完成

電子檔於2014.03.08 21:12完成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