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再。|繁井空☆
灣家人/繁體注意/拖稿症末期病患/手遊廢人/假文青/各種隨興/文藝清水派

雖然一直發表nico同人但是其實已經出坑,最近蹲回排球坑
廢話很多,很愛發舊稿
暑假預定出特傳夏千/自創/排球大菅
 

《【黑研】幼馴染三十題/01.同樣的衣著與玩具》

之前在噗浪說的30題,挑戰3日更一次(原本不是說日更嗎#

黑研寫完換大菅寫30題( ´▽` )ノ

希望我能成功OTL

那麼以下~


----☆注意事項☆----

★人物崩壞注意

★國中生捏造設定

★練手感系列

---------------


【黑研】幼馴染三十題/01.同樣的衣著與玩具


這天是風和日麗的假日,而排球部因為體育館的例行維修不得不休息一天。 

對孤爪研磨來說,原本是個打電動的絕佳條件……原本。

但是他所有的假日計劃被他眼前這位闖入他房間的不速之客給打破了。


「研磨,走吧!」黑尾雙手扠腰、滿臉笑容的對研磨說。

「……我不要。」研磨有些倔強的瞪著對方,他不記得自己有答應對方任何要出門的事,「PSP還我。」

 「回來再還你。」黑尾憑藉著身高優勢將PSP舉到對方搆不著的高度,「連昨天新發售的遊戲片一起。」 研磨沈默了一下,最終是答應了。他知道自己從來敵不過黑尾的堅持,而且還有新遊戲片,不吃虧。


在研磨跟著黑尾抵達目的地後,他立刻後悔了。

 ……為什麼好好的假日要來老鼠樂園人擠人? 這大概是孤爪研磨一生中都無法理解的事情之一。 

但是既然都來到這裡了,也不可能脫身了,只能乖乖認命跟著黑尾入園。 「阿黑,你不覺得兩個男國中生來遊樂園很冷嗎。」

 「嗯?有什麼關係。」黑尾不以為意,「走啦!」臉上的笑容與其說是對於遊樂園感到興奮,不如說更像是盯上獵物的掠食者。


黑尾拖著研磨將大半設施都玩了大半,還一起買了紀念T跟小玩偶。

 離開的時候,兩人都換上了紀念T(當然研磨是被半強迫的)。

 黑尾在兩人各自回家之前,將研磨的PSP以及說好的新遊戲一併給他,看著他進家門才離去。


研磨回到房間後,隨手將玩偶丟在床上後就準備開始打遊戲。 只是在等開機的時候,他瞥了一眼被他隨意放置在床上的玩偶。

 ……算了,阿黑在想什麼他永遠猜不到,還是打遊戲比較實在。


〈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