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再。|繁井空☆
灣家人/繁體注意/拖稿症末期病患/手遊廢人/假文青/各種隨興/文藝清水派

雖然一直發表nico同人但是其實已經出坑,最近蹲回排球坑
廢話很多,很愛發舊稿
暑假預定出特傳夏千/自創/排球大菅
 

《【夏千】破碎的世界(BE慎入)》

這是13年年初的新年賀,這篇是我手中最初也是最後一篇的BE

對我來說要面對這篇文是有些困難的,因為在寫完後幾日外婆便過世了,而我過了好幾日才知道這個消息,沒能見上她最後一面。不知道是因為早有察覺還是怎樣,一時失控寫了這篇文,而我從此決定再也不寫BE了。

既然現實不全然是幸福快樂的,那麼至少在我的文章中大家最終都可以獲得幸福。這是我小小的任性。

順帶一提我暑假打算出的夏千本就是從這篇發想的!但是是HE!!!!大綱寫好了3年多了希望這學期可以把它寫完QQ希望可以順利><

如果注意事項都OK請往下↓

----☆注意事項☆----

★人物崩壞注意

★夏碎哥視角第二人稱注意

★BE注意

---------------

 

【夏千】破碎的世界

 

一日沒課的下午,你被他約到了白園,本來以為是他難得主動約的兩人約會。但依約到達後,你覺得有哪裡不大對勁。

努力壓下心中負面的想法,你露出了溫和的笑容開口。

「歲,怎麼了嗎?」你沒有漏掉他在聽到你如同以往喚出他單名時身體一瞬間的僵直。

「我們分手吧,哥。」他微微低頭注視著地面,略長的劉海和反射著光的黑框眼鏡遮掩住了他的面容,使你看不清他的神情,「從今以後我們是不相干的人了、藥師寺學長。」不是“哥”也不是“夏碎哥”,而是疏遠的“藥師寺學長”,好似這樣兩人再也不會有任何瓜葛一般。

你半是驚愕半是憤怒的直看著他,你從未想過分手的可能性,各種情緒從心底翻湧上來。

「理由呢?」你表面上仍是保持著冷靜。

而他沉默不語,過了許久才低低說了聲:「對不起。」隨即地上展開了傳送陣,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他就這麼消失在陣中。

你也展開了陣法,並撒上自己的血,試圖傳到離他最近的地方。

但終究徒勞無功。

 

 

而那是你最後一次看到他。

 

 

在那日之後,他就像是消逝在世上般,怎樣都打聽不到他的消息。

你曾經詢問過他的那群好友,他們搖搖頭表示不知情。

於是你發狂似的尋找起了他,可你心中有股不好的預感,如漏水般一點一滴滲進你的心底,怎樣也無法無視。

最後看不下去的是你的搭檔。他甩了你一巴掌,帶著憤怒的話語深深的刺入了你的心,把你從發狂拉回,最終只剩下空虛。

『你難道不知道為什麼千冬歲會突然離開嗎!』你的搭檔厲聲的問,血紅色的眼瞪著你,他的直屬學弟拉了拉他的衣袖想阻止他繼續刺傷你,但他只是難得粗魯的拍開了他的手,持續逼問著你,『他不會毫無預兆的離開你!你早就察覺了但是不願面對!』

你的搭檔口中吐出的一字一句都像是要把你逼到牆角般咄咄逼人。你覺得你頭很痛、什麼都不想思考。

『好,既然你想逃避不面對,我就告訴你真相!』你搭檔說的話用力的在你心上劃了一道深深的傷口,你突然害怕聽到事實,想要用力的摀住耳朵,儘管那是徒勞無功。

『學長!』學弟的聲音突然尖銳的插入,『千冬歲不是說不可以告訴夏碎學長嗎!』學弟為了信守和友人的約定少見的反抗學長。

『難道你要看這個笨蛋什麼都不知道,像隻無頭蒼蠅亂竄嗎!?』你的搭檔吼了回去,學弟頓住,明顯的敗陣下來。

『藥師寺夏碎,我告訴你,事實很簡單。』你的搭檔換了口氣,『你弟弟,雪野千冬歲,他已經死了!』

你的腦袋「轟」的一聲空白了,自從離開雪野本家後再也沒掉過的淚水湧了出來。

「不可能,冰炎,你一定是在騙我!」你顫抖的聲線顯示出你的動搖。儘管不願承認但你知道你的搭檔沒有騙你,因為身上的替身術法早就被他解除了,你只是不願去想而已。

『信不信由你。』你的搭檔語調恢復冷靜,『聽說他在消失前最後一次任務中,不幸遇上了鬼王,被詛咒在十天後會和最摯愛的人一同慘死在無盡的的恐懼跟苦痛之中,為了保住你,他決定離開,並要求我洗腦他你是他此生最恨的人。』你的搭檔語氣中摻入了一絲痛苦,即使他是史上最年輕黑袍,也是有感情的。

『千冬歲離開前要我告訴你:「哥,請忘了我,好好的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學弟接著說,眼淚掉了出來,『大、大家都很努力的想救他,可是連醫療之首都搖頭說不可能了……本來想通知夏碎學長、的,被、阻止……只能尊重意願…突然消失了……』過度悲傷而混亂的腦袋讓他說話不甚完整,但也足夠讓你理解了。

你斂起眼,覺得自己沒有存活在世上的價值了。原本活著就是為了讓自己在以替身身分死去時,能替對方擋去所有災厄,現在人都死了,自己還活著有什麼用呢?

你的搭檔安撫了學弟後,對著不知何時跌坐在地上的你說:「你弟要你連他的份一起活下去。」語畢,他就拉著學弟離開了,留你獨處。你搭檔知道,如果你放棄生存,那是任誰也救不回來的。

 

你痛苦的閉上雙眼,從懷中摸出了爆符化成一把匕首。

 

千冬歲就是你的世界,所以你現在要追隨你的世界而去。

 

血花飛濺,弄髒了你的紫袍,而你,再也不會露出溫暖的笑了。

 

<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