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再。|繁井空☆
灣家人/繁體注意/拖稿症末期病患/手遊廢人/假文青/各種隨興/文藝清水派

雖然一直發表nico同人但是其實已經出坑,最近蹲回排球坑
廢話很多,很愛發舊稿
暑假預定出特傳夏千/自創/排球大菅
 

《隨打/tag:星星、燈、菸》

從手機挖出來的2014/10/26的舊稿,主角我帶入誰我忘記了

tag是忘記誰提供的「星星、燈、菸」

(↑剛翻紀錄發現是あかり跟粉絲ゆうか給的tag,感恩感恩)

內容也有些忘記了(逃

以下


----☆注意事項☆----

★第二人稱意識流注意

---------------


你站在那個地方,看著一片黑暗沒有星子的夜。

 

從那天之後過了多久呢?

你喃喃說著,接著自嘲的發現自己連今夕是何夕都不知曉。

如此糜爛放縱。

只為了不想起他。

試圖從口袋中摸出手機想看看日期,從口袋中摸出的卻不只是一隻早已因沒電而自動關機的手機、還有一包菸——裡頭孤零零的躺著最後一隻。

 

你自暴自棄的笑,將於你無用的手機塞回口袋將未點燃的菸塞入口中。

你還記得的、他的提醒。

那時從你房間搜出一包菸的他少見的一臉嚴肅的和你說著抽煙是如何的對身體不好、在成癮之前要儘早戒除。

但是我、已經對你成癮了阿。那時的你看著他暗暗在心中說道。

對你的溫柔你的呵護你的包容你的面容你的溫暖大掌你的氣味你的一切一切的全部都上癮了。

但是你說不出口。

因為你知道這份念想是不會獲得回報的。

 

將自己從模模糊糊的記憶中拉回,你拿出了口中未曾點燃的菸丟入一旁爆滿的公共垃圾筒中。

事到如今你還在想些什麼呢?

他早就、離你而去了阿。

 

*

 

正當你打算離去回到那個你勉強能稱上家的地方的時候,你發現有個人站在不遠處的路燈下,而那人正腳步穩健的朝你走來。

而你就像被蛇盯上的青蛙一般動彈不得。

三步、兩步、一步……

那人在你面前站定。

是他。

因許久不見而看上去更加成熟的臉上帶著一如既往的溫柔笑容。

 

好久不見。他說。

終於找到你了。

他向你伸出手一如你記憶中他曾做過的。

五年前的約定還有效吧?

 

——要是你回來之後還記得我、就來找我吧。到時候我會真正誠實的回答你一個問題。

 

「我喜歡你。

「○○,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你哭了,面上卻是笑著的。

 

「笨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