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再。|繁井空☆
灣家人/繁體注意/拖稿症末期病患/手遊廢人/假文青/各種隨興/文藝清水派

雖然一直發表nico同人但是其實已經出坑,最近蹲回排球坑
廢話很多,很愛發舊稿
暑假預定出特傳夏千/自創/排球大菅
 

《【隨打】或許是喜歡》

嗨嗨各位好久不見,我學測完了TT

雖然基本還是在忙備審啦OTL

但是太久沒有寫稿了來練練手><!

其它最後面再來聊聊吧OwO/

 

----☆注意事項☆----

★第二人稱意識流注意

---------------

 

【隨打】或許是喜歡

 

你想你或許是喜歡著他的。

但是你頓了頓,覺得又好像不太對勁。

畢竟你們是稱不上熟的朋友。

不,是朋友嗎?

──他好像有親口說過你們是朋友。

所以,是朋友吧。

 

你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某個數學競賽上,因為組別座次交錯的關係所以素昧平生的你們坐在了隔壁座。

他是個開朗、有點話多、有點靦腆的男孩。

不自覺的,在為期兩天的考試中你們熟稔的起來,而之後你們的聯絡僅僅是透過偶爾的FB私訊聊天。

你們天南地北的聊著,不知不覺間你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無話不談但是只見過一次面的朋友。

大考過後,你們彼此的空閒時間都多了起來。

約了幾次見面、聊天、玩著不知所云的手機遊戲。

然後,

是朋友了嗎?是信友了嗎?是可以正正當當、不依存於任何特定的共同喜好也可以繼續有所交集的友人了嗎?

你不知道。

 

希望他對自己溫柔,卻從對方FB動態上發現他對別人是同等的溫柔。

想要變成特別的。

想要更進一步。

想要更了解對方。

想要對方只看著自己。

想要別人不知道他。

想要……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不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不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不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不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不知所云,你潸然淚下。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或許是喜歡,或許不是。

但可以確定的是,

這是你人生初次的戀眷。

 

 

<完>

 

後記:

大家安好好久不見我是繁井空,打招呼的話在這裡停下吧OvO

接下來大概就是聊聊關於這篇文的心情,沒興趣可以直接跳過了(。

大概是描述自己的心情,有點沉重OTL

 

 

 

坦白說,這篇文寄託了我自己的感情。

最近我對某個男性朋友過度在意到自己很害怕的地步,對方是個好人、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有女朋友,去年暑假分了。

快要分的那段期間,不知為何他找上我向我商量和女朋友的事情,明明我不認識他女友也不清楚他們快分的原因。

漸漸的,越來越熟。

在聊志願的時候說了我要去台北,他說好巧我也要去台北讀書,到時候再去台北一起玩那個不知所云的遊戲(笑

我開始惶恐動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自作多情。

於是寫下了這篇文,希望能夠忘卻自己的這份動搖、仍是正正當當的和對方做著朋友。

我知道他不會喜歡我,所以做了這個決定。

 

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你><!

後面有點沉重對不起ODQ

 

以上>wOb(真心希望對方不會看到這篇……連暱稱還有噗浪都告訴他的我一定是瘋了OTL)

 

 

 

 

 

 

電子檔於2015.03.04 22:40完成

 

评论
热度(1)